橫浩

沉迷藍色監獄&明日方舟

10對cp9對帝美,真是太好了呢!

看臉嗑cp也能撞上帝美,我好恨啊

為求摸頭不擇手段

* 重度OOC 尤其是太芥那part

*然而只有一句是貼題的

*強行中敦

*太芥

———————————————————————

  芥川和太宰交往了以後,那些因為妒嫉中島敦
而起的幹架事件絲毫沒有減少,二人一如既往
見面就怼,完美繼承了當年双黑的风範。不過
最大的不同是,太宰和中原中也一言不合就嚷
著要炸了對方的車燒對方的糗照給某某人,基
本上不是在嘴炮就是進行物質上的報復;而芥
川和中島敦则是拳來拳往下下到肉,偶爾混几
聲充滿感情的「芥川———」「人虎———」的
咆哮,顯然更加簡單粗暴。

  在風和日麗的某天,蹺班狂太宰治踏着輕快的
步伐打算把他的龍之介叫出來約個會,結果途
經甜品店時便碰上了正打得一發不可收拾的新
双黑。
不要在甜品店門口打架啊龍之介接下來的几星
期你又沒有紅豆沙吃了诶!
  雖然太宰喜歡看芥川吃瘪的可愛樣子,但他到
底心疼芥川悶悶不樂好几星期,所以還是上前
阻止快要打得天崩地裂的二人。
「唉———敦君你到底為甚麼如此喜歡和龍之
介鬥毆呢———」太宰裝模作樣地失望搖頭。
「啊———!?是芥川先捅過來的好嗎!我還甚
麼都未做呢連看都未看到他人羅生門已經來到
我跟前了———」敦滿臉無辜委屈,企圖和維護
小男友的前輩爭論誰對誰錯。
「那就是你不對了啊,谁叫你被龍之介看到了呢」
「您怎麼就不说是我呼出的二氧化碳被芥川吸
了害他咳得要死不活啊———」
「你看龍之介咳了嗎?」
  剛想咳几下把咳入的废氣(顯然不是敦的二氧
化碳)吐出來的芥川只好硬是将污染物又吞回
肚子裡,捂住嘴白着臉兇狠地瞪着敦趕他走。
  敦能咋辦他也很絕望啊,為什麼明明我也有男
友卻閃不了別人還要被人秀得快要吐血了呢!
是因為我瀏海太像刀削的眼睛上紫下金太恐怖
了嗎?我長得比芥川可親切了!究竟為什麼中
也先生都不來跟我闪瞎他們呢中也先生你不愛
我了嗎———
  看著充滿怨氣的敦轉身走進甜品店,太宰對
想吃紅豆沙卻也不想和敦共處一室的芥川道:
「我幫你買就行了吧?」
芥川微微撇過頭,低聲答:「......勞煩先生了。」
  真是,有夠拘謹啊。太宰失笑,突然湊上前,
贴近芥川的額頭,頑劣地盯着他双眸說:「不
過,龍之介可以喵一聲嗎?」
  芥川騰地烧红了臉,對太宰的調情還不能好
好回應,他淡定回望近在眼前的桃花眼,裝
作已经習慣了太宰的套路開了口,卻沒发出
声音來。
「听不到哦~」
「——————————喵。」
  太宰滿意地欣賞芥川的表情,伸手揉了揉他
的頭頂,说了声真乖,便走進店裡。
  已經買完乱步吩咐的甜品並準備回去的中島。
明明剛脱了團卻仍被閃瞎。敦看了看受寵若惊
滿臉幸福的芥川。太宰先生摸了我的頭我好興
奮。龍之介,掩眼淚奔。

  第二天異常身心疲累的敦本着國木田的吩咐,
致電道:「太宰先生.......................」
「喲,早上好啊敦君!你听上去很像是縱慾過
度嘛!」
「太宰先生您也很像精力過盛............」敦嘆了
口氣,盡責地問道:「您的语氣真是有夠心安
理得的,為什麼不來上班啊?就算您昨晚做了
太多人盡皆知的秘密,也不至於累成這樣吧。」
「真是偏見哪敦君,這並不能全怪我啊。龍之
介昨晚為了让我摸他頭不停喵喵叫,我忍不住
也不奇怪啊。」
「我並不想知道芥川床上的癖好..........您害我
想到可怕的畫面了啊啊啊啊啊!」
「想到蛞蝓和你做羞羞臉的事時會有的表情我
也是惊恐萬分啊!」
「我並沒有說一些能令您想到這層面上的话吧!」
「可我一想到你還有力氣上班我就聯想到蛞蝓很
不濟居然沒能把你弄得下不了床啊!」
「人家那叫体貼!您是對我有什麼不滿嗎一定要
我下不了床嗎!何況太宰先生您更糟糕吧芥川不
但沒有听上去縱慾過度了他還極度的生龍活虎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我也不想和太宰先
生聊那麼久的!放下羅生門立地成佛吧好嗎啊啊
啊啊啊啊啊」
  電話掛了。
  太宰想像著在侦探社打起來的二人,又勉強自
己四處跑的芥川和似乎越來越怕芥川的敦,輕笑
了出來,向後攤在了床上。
  龍之介真是個工作狂吶先生我好心疼啊,狀況
不好便休息嘛,現在我也不會迫你了啊。

  顯然太宰忘記了自已身負鉅額債款,芥川即使
不想當個工作狂也不能拒絕。
  沒有七十億要如何養他的太宰先生啊。

——————————————————————

第一段的中心思想是太芥交往了
恭喜芥川君終於和他心心念念的太宰先生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