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浩

沉迷藍色監獄&明日方舟

10對cp9對帝美,真是太好了呢!

看臉嗑cp也能撞上帝美,我好恨啊

青春期纖細少年白龙与腦補少年修(然而上圖並沒有修

……………………

     白龙说他今天在剑城面前踢了记射门, 目的只為给那新日本隊一个下馬威。

  

     他见到劍城後,回來時一如既往的低沉。剑城对他从來都是不冷不熱的,白龙说,「他大概是不怎麼喜歡我。」

     在外面高傲的白龙,在我面前卻是一副因剑城而自嘲的态度。

     白龙一直糾纏着剑城,似乎谁都知道 ,但原因是甚麽,大概只有我清楚。

   

     並不是當初他对剑城实力的肯定,而是剑城出手救了他的剎那。白龙的執着,在那刻萌芽。

     白龙明明清楚,剑城是因為把他當时的情況与他哥哥的重疊了一起才會救他,卻依然情不自禁的,目光追隨著剑城。

    我看著島上发生的一切。白龙在剑城第二次拒絕他的瞬間,我知道,他不可能放手了。



    得知剑城再次踏上這个岛时,白龙很兴奮,猜想他為何會回來。他想到的可能性很多,獨獨沒有「剑城不是为了白竜才回來」這一项。或許是我「活」久了,我看得出白龙在自欺欺人。他並不遲鈍,不可能感覺不出劍城的疏離,只是不肯承認罷了。

    白龙和剑城对持时,我也在看。他看到剑城对天馬如此友好,不可能忿氣。必殺技不停使出,他以之前的恩怨和对剑城的比較心态,掩飾自己的忿忿不平与妒忌。

    剑城对別人的态度一再刺激了白龙。即使我跟他的隊伍輸給了天馬他們後,剑城也沒有表現出他对白龙的在乎程度。对他來說,白龙兴许只是以往一個他認識的人吧。




    劍城离島後,我第一次看到白龙哭了。

    他哭得很傷心,儘管想停下,也不成功。白龙哭得喘不過氣的樣子令我也很痛心 。

    劍城对天馬的态度;劍城对他的态度。

   天馬和我也只是認識了不久,他離開時对我的不捨也比劍城对白龙的多。確切點说,劍城几乎沒有不捨得。

   他的温柔似乎都給了天馬和他哥哥,只有一絲留给別人。对於一直敵視自己的白龙,連一絲也沒有。

   白龙會有何感受,我很清楚。

   我安慰着他,直到他哭累了。白龙勾起了嘴角说,「修,你真温柔。果然不愧是善良得為了妹妹,自願代替她放棄輪迴轉生,守護神之伊甸的『人』嗎?」




………………………………

累了,不想寫了。

既然如此當這是上篇好了

話說白龙這句↑,原本從「果然」那裡開始就沒逗號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