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浩

沉迷藍色監獄&明日方舟

10對cp9對帝美,真是太好了呢!

看臉嗑cp也能撞上帝美,我好恨啊

摸頭殺和放置play

第一季Ed衍生

太敦芥

寫着寫着發现和Ed根本沒甚么關係(囧
………………………………………………………………
  今天放假的太宰全然無視國木田的怒吼,很瀟灑

地帶走了在吃茶泡飯休息中的敦,和平時作死的

樣子稍微不一樣,笑容意味深長。國木田細思極

恐,任由他拉走了偵探社的跑腿小弟敦。

  「 太宰先生......???我茶泡飯還有一口未吃完

...... 」

  「 我待會再請你吃多十碗喔~ 」

  太宰相當悠哉地牽着敦向偵探社附近的公園走

去,另一隻手則夾着一個紙皮袋,看樣子今天是

不打算見到一條不錯的河就跳下去讓敦撈上來了。

  敦還在想太宰剛才说請他吃十碗茶泡飯是不是摸

走了國木田的錢包才如此慷慨,太宰已经把他按

到長椅上了。

  「 來敦君,給你。 」 太宰將袋放到敦手上,轉而

摸上了他頭頂,揉着敦銀白的髮。

  敦也不在意太宰突然的動作,順從地把袋裡的東

西拿出来,是一疊寫滿字的稿紙。

  「 ......太宰先生,你、寫故事? 」 一臉懵逼.jpg

  「 對~我給國木田他們看時都不理我,國木田還

踹了我一腳呢,真傷心。」

  .......誰叫您都不做事啊。

  芥川路過偵探社時,轉頭就看到了坐在對面街

樹下的太宰先生和人虎。

  迷弟芥川首先注意到的便是人虎頭上太宰先生

的手。

  摸頭殺!!!我都沒有的摸頭殺!!!!可恨

的人虎!!!!!

  芥川瞪大黑漆漆的雙眼,一時間也不知道是直

接上前約架,還是當沒看到回去、不打擾太宰

先生。

  而在他糾結着的時候,樹下的太宰先生,像是看

到有趣、令人心花怒放的事一般,嘴角微微上扬

起来,笑得比最漂亮的風景更迷人。

  「 嗯———挺好看啊,太宰先生。想不到您還會

寫故事耶!」 敦抬头看向已经放下手的太宰,把

東西還給他道。 「 呃,所以你特地拉我出来,就

只是為了給我看故事 ?」

  「 不然呢?在上面給你看可是又會被踹多腳啊!」

  ...............................

  敦瞇起紫金色的雙瞳盯着笑得謎之春風滿面的

太宰———以及他背後馬路對面看向這邊的像電

線桿一樣站着的芥川,維持了姿势近十分鐘觀察

着。

  太宰見他如此,也依然沒有解释。他只是對着

敦在唇前豎起了食指,狡黠地眨了眨眼。

  『 就看看芥川能站多久吧。』

 






  所以芥川不走的話你就不打算給我買茶泡飯了嗎!!

评论

热度(20)